1万日元前往北海道!可预订・购买东京出发〜前往北海道9个机场的1万日元机票,外国游客用的北海道版特别网页。
baidu

Company Guide

公司名称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URL https://ccc.ne.jp/

代表人姓名

Masanori Takahashi / 高桥正升(Blog : Taka's log)

地址

北海道札幌市白石区东札幌4条5丁目3-12
东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33-2

设立・业种

1990年2月 IT领域(特别是从各国服务器直接发信)
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中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
北海道的观光信息「悠悠北海道®」的运营,web制作,发行第2天开始的散步地图,观光市场 其他

悠悠北海道® 概要

北海道全岛处处风景秀丽。
坐拥日本首屈一指的丰富的大自然。拥有11个国家指定,14个北海道指定的自然公园。
有海有山,农业・渔业、奶酪畜牧业发达的食材宝库螃蟹、拉面、寿司、和牛、大米等的美食天国。
而且,可近距离观赏到熊和鹿等动物、丹顶鹤和虎头海雕等野鸟、薰衣草和樱花等鲜花银白色的冬天、樱花色的春天、绿色的夏天、金色的秋天,一年四季都能使游客为之心动。

本公司,已开始致力于把美丽北海道的魅力介绍给全世界的服务。服务名称为悠悠北海道®
将北海道的观光信息加以凝缩,为游客提供有益的信息,并提供预订和咨询服务
本公司的特征为,不收取通常旅行社都收取的中间费和介绍费。努力成为北海道的城镇村,以及观光景点同游客间的直接桥梁。
另外,为游客提供各种有益的信息,并提供web预订、web咨询服务(限个人游客)。

Taka's log

在web登载的北海道的观光信息,可在亚洲和欧美阅览的时日还不长,登载的内容还仅限书店贩卖的旅游指南书上的内容。
登载的内容还是以景点的观光信息为主,自由行体验谈、同当地民众的交流谈等,从游客角度出发的信息还为数不多。
才刚刚开始致力于推广展现北海道的魅力。

作为先行者,IT企业的本公司开始挑战旅游信息的推广。
不收取中介费。从游客的角度发掘各种旅游资源,并介绍给大家。尽可能多地介绍旅游前线的人和事。以让旅途更加丰富多彩的角度介绍旅游信息。以全新的角度展现旅游的魅力。
作为第一步,以1万日元前往北海道!为切入口。

<北海道最有魅力>
在日本之中北海道非常广阔,9个机场同东京、大阪等相连(国内线)、其中3个机场(札幌、函馆、旭川)同国外相连(国际线)。
广阔的能容纳下9个机场。
9个机场坐落于道南、道央、道北、道东和鄂霍次克5个地区。而且,各个地区的风土气候都有不同。
北海道拥有25个国立、道立自然公园,自然环境保护完好。因此可近距离观赏到花、虫、鸟、小动物和鱼贝。
冬季白雪皑皑、春季鲜花绽放、秋季红叶似火等,以随着季节的变化景色美不胜收为特征。

<作为第一步 1万日元就可前往北海道 1日往返划算的北海道之旅>
这次,介绍了东京・大阪出发单程1万日元即可前往北海道9个机场的,外国人特价机票信息。
不仅介绍信息,还可通过网页链接实现预订、购买。还详细介绍了机场发巴士。

同从国外直接飞往北海道的3个国际机场相比,前往东京・大阪的航班非常多,价格也绝对便宜。因此在东京・大阪转机会比较划算,特推出此专集。
另外,2小时内即可从东京・大阪到达北海道的9个机场。同从札幌乘坐铁路、巴士前往观光景点的2次移动相比,从东京・大阪前往观光景点最近的机场的方式绝对快得多,有的地方当天即可往返。
因此,不仅是节省路上时间,还意味着同样的旅行天数,可享受即便宜又时间宽裕的旅行。本公司首先以此为切入口,努力向广大游客提供有益的信息。

在北海道,随处可见日本第一或独一无二的事情。正所谓是北之宝库。
另外,我们会不断推出各种基于新的构想的信息。我们认为同亚洲各位不断地加深交流,扩大交流范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代表取缔役社长 高桥正升
2016年12月1日

咨询旅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