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幌加内町

北海道幌加内町
日本首屈一指的荞麦之乡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荞麦花赏花景点

1年两季会下雪

荞麦面店的介绍

有名的名店

SOBA探险之旅

文化之旅
自然之旅

新荞麦面节

9月的人气活动

幌加内町的交通

从旭川机场乘车约90分钟

荞麦花赏花景点

幌加内町是日本荞麦栽培面积最大的城镇。一到夏天,荞麦花盛开,仿佛像白色的地毯。
这美丽的风景甚至被称为「幌加内两个季节会下雪」。
在早晨和傍晚,荞麦田的光线和色彩会发生变化,让摄影师和游客为之着迷。

幌加内町有4个赏花景点。沿路有指示牌,请一定要来看看。

1. 纯白之丘(新成生地区)

幌加内町公所附近约6公里以南的新成生地区有一个被称为「纯白之丘」的赏花景点,是町内最先整修的景点。在这里,白色的山丘描绘出缓缓的曲线,婉如纯白的面纱。请停车慢慢欣赏。
备有停车位和长椅等。

2. 白银之丘(新成生地区)

是2013年开设的赏花景点。从位于纯白之丘向市区一侧约1.6公里处的指示牌往左走 ,能欣赏到雪白的荞麦花闪亮风景的推荐景点白银之丘就展现在眼前。虽然是夏天,大片的荞麦田的白色花朵却让人仿佛置身于冬天的白银世界之中。

3. 白色地毯之田 (新成生地区)

是2014年开设的赏花景点。位于「纯白之丘」靠幌加内市区方向约300m处。

4. 荞麦花展望台(政和地区)

作为政和地区自然资源丰富的景点很有人气。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片白色的荞麦田。清晨雾气弥漫,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傍晚夕阳将天空和大地染成红色。从展望台上,不仅能欣赏到荞麦田,还能将北海道百名山之一的三头山及其周边的群山尽收眼底。政和地区的荞麦田,是能够感受到北海道大自然魅力的地方。

荞麦面店的介绍

生产量·播种面积都是日本第一的荞麦(SOBA)之乡
感受充满大自然魅力的北海道幌加内

SOBA探险之旅

在日本第一的荞麦之乡幌加内与生产者们进行交流,感受传承下来的对荞麦的执着·感情·文化的SOBA文化体验,享受使用应季的当地食材制作的特别餐点,是在被称为钓鱼人圣地的朱鞠内湖的住宿和自然体验相结合的高端之旅。

SOBA文化

生产者会带您参观一般情况下无法进入的荞麦田、制粉工厂、储藏库等,体验擀荞麦面及品尝比较,品尝最高级荞麦面的午餐等,可体验日本第一的荞麦面。特别是擀荞麦面体验,可以从荞麦道的高级有段位者那里一对一地学习真正的擀荞麦面。

LAKE SHUMARINAI
自然体验

朱鞠内湖区域,作为被称为幻之鱼的日本最大的淡水鱼伊富鱼的栖息地,聚集了来自全国的钓鱼人,在这里可以根据季节进行自然体验。全套道具都可租借,专门的向导进行导游,所以初学者也能享受在原始森林漫步和钓伊富鱼体验等的乐趣。因钓伊富鱼体验是包租小船前往无人岛,所以也可享受私人空间的旅行时光。

住宿和饮食

在位于朱鞠内湖湖畔的町内最大的酒店「Lake House shumarinai」,准备了使用当地应季食材的特别料理。在旅行中收获的农作物和自己钓上来的公鱼和鳟鱼等也可烹饪。另外还有猎人在当地捕获的成熟鹿肉、萨福克羊肉等稀少的北海道野味料理、北海道的地方日本酒、葡萄酒等饮料,可根据预算事先提出要求。

幌加内町新荞麦节

以町内为首,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荞麦面店,除了能享受到品尝对比荞麦面的乐趣之外,还有「素人擀荞麦面段位认定大会」、「北海道素人擀荞麦面名人大会」、「全国擀荞麦面女性名人大会」等,为期2天的荞麦面技术竞赛。
另外,还有可以体验石臼磨粉等的「荞麦面展报展」,以及在荞麦地里活跃的重型机械等的展示会场。
作为能尽情享受日本首屈一指的荞麦之城“幌加内”的活动,每年都有很多来自町内外的客人到场参加。

举办时间:毎年9月上旬
举办地点:幌加内町公所周边
主要内容:美食广场、舞台秀、展报展等

幌加内町的交通

※所需时间是由谷歌地图算出的最短时间。仅供参考。

从旭川机场

汽车 (一般道路)
1小时22分钟 60.8km
机场巴士 45分钟
JR 18分钟
JR巴士 1小时19分钟
前往幌加内·名寄
汽车(高速)
41分钟 26.3km
36分钟 47.3km
汽车 (一般道路)
43分钟 38.9km
机场巴士 45分钟
JR 1小时49分
JR巴士 1小时22分钟
前往幌加内·深川

从新千岁机场

汽车(高速)
2小时12分钟 171km
汽车 (一般道路)
47分钟 38.5km
JR 1小时50分钟
JR巴士 1小时21分钟
前往幌加内·名寄
汽车(高速)
2小时43分钟 216km
汽车 (一般道路)
43分钟 38.9km
JR 3小时31分钟
JR巴士 1小时22分钟
前往幌加内·深川

北海道雨龙郡幌加内町幌加内 交流广场内
TEL: +81-165-35-2380  FAX: +81-165-35-2555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