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市观光信息,小樽运河信息,天狗山展望台,小樽港,小樽寿司屋街,北一玻璃,朝里川温泉,Otaru水族馆,萠御殿,小樽艺术村,北海道中央巴士

与札幌市相邻的小樽市的观光信息网站。从札幌站乘车只需30分钟,是比札幌发展更早的,充满历史风情的港口城市。蒸汽机车、金融街、批发街、酒店・餐饮店街等历史的印记随处可见。另外还是美丽的眺望之城。请一定来观光。

悠悠北海道
首页 > 刊载设施介绍 > 小樽市旅游信息


 

小樽市旅游信息


小樽市产业港湾部观光振兴室
小樽市花园2丁目12番1号
电话:+81-134-32-4111(代表)
通过视频了解小樽的魅力

小樽市的通知
在小樽市正在发生危险的事情。请遵守日本的规则观光。 → 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小樽的8大看点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小樽运河

■小樽运河
小樽的象征。作为港湾设施的使命结束后,1986年改建成现状。夕阳西下的时候,随着煤气灯的点亮,石造仓库群的装饰灯也亮起,可以欣赏到与白天不同的另一番景象。

堺町通

■堺町通
玻璃制品和八音盒等,各种小樽特产品商店林立的观光景点。通过制作体验,您可以制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属于自己的作品。在童話十字街口,有常夜灯和蒸汽钟,充满着异国情调。

北方的华尔街

■北方的华尔街
由于在一个时期,同世界金融市场纽约华尔街的功能相近,被称为「北方的华尔街」,作为金融・经济中心的繁荣时代的端倪可见一斑。在金融资料馆(日本银行旧小樽支店),再现了当时的繁荣景象。整条街还保持着当时的风貌。

寿司店一条街

■寿司店一条街
在小樽,有很多寿司店。春夏秋冬,都可品尝到用前海沿岸捕获的各种新鲜海鲜制作的寿司。在被称为寿司店一条街的街道上,聚集着20多家寿司店。

小樽水族馆

■小樽水族馆
海豚与海狮豪快的跳水表演,可爱企鹅的表演等,可近距离地观察到250种以上动物和鱼类的生态,是北海道内屈指可数的水族馆。
→ 小樽水族馆

天狗山缆车

■天狗山缆车
从天狗山可俯瞰小樽市全貌,是欣赏夜景的绝佳之地。在山脚可搭乘可载30人的缆车,仅需4分钟就可到达山顶。山顶还设有餐厅,坐在餐厅临窗吧台,可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美景。冬季的滑雪场也非常受游客的欢迎。

小樽筑港地区

■小樽筑港地区
与JR小樽筑港站连接的综合商业设施「Wing Bay 小樽」和被指定为海之站的「小樽港游艇码头」等,是充满都市魅力的地区

朝里川温泉乡

■朝里川温泉乡
沿着川边坐落着从度假酒店到私人小旅馆等,各种大小不同的温泉宾馆,是拥有丰富大自然的温泉乡。夏季可打高尔夫球和网球,秋天可欣赏红叶,冬季可尽情享受滑雪。

小樽市 官方网站

欢迎来到小樽

充满着异国情调的历史和浪漫之街、小樽。
过去因鲱鱼捕捞业而繁荣,成为当时北海道经济中心,集中了很多金融机关,繁华之极一时被称为「北方的华尔街」。
现在,市内各处还保存有很多石造欧式和旧日本式建筑等,具有历史传统的建筑物。


观光问讯处

小樽市的JR小樽站内、小樽运河的摄影地浅草桥、小樽市指定历史建筑物「小樽仓库」里设置的观光物产广场(通称:运河广场)内、堺町通等4处,均设有观光问讯处。


■小樽国际咨询中心
小樽市色内2丁目1-20(运河广场内)
上午9点~下午6点(根据季节时间有变)
※可使用英语、中文、韩语接待
小樽国际咨询中心

■小樽站观光问讯处
小樽市稻穗2丁目22-15(小樽站内)
上午9点~下午6点
小樽站观光问讯处

■浅草桥街园观光咨询处
小樽市港町5(小樽运河)
上午9点~下午6点
浅草桥街园观光咨询处

■观光咨询处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振兴组合
小樽市堺町6-11
上午9点~晚上7点
观光咨询处  小樽堺町通商店街振兴组合

观光问讯处 地图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小樽的美食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小樽寻求美食INBOUND MAP参加店





小樽的看点



人气的店铺



小樽的気候

小樽市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气温
(℃)
-3.3 -2.9 0.5 6.5 11.6 15.7 19.8 21.7 17.7 11.5 4.7 -1.0 8.6
降水量
(mm)
142.3 105.6 83.2 57.4 56.1 46.3 79.3 117.7 125.6 130.3 146.8 141.4 1232.0


小樽的活动

2023年7月28日~30日 小樽观潮节

2023年7月28日~30日 小樽观潮节
感谢大海的恩惠,祝愿小樽繁荣发展的全市规模的夏季节日。伴随着潮音头的音乐,约6千人翩翩起舞的「潮nerikomi」和压轴的花火大会等,举办各种庆祝活动。

2023年小樽的夏季和日本文化之旅。体验小樽潮节!
点击这里更多信息。→ PDF(2.9MB)

2月上旬 小樽雪光之路

2月上旬 小樽雪光之路
夜晚的观光项目,烛光映照下的历史街道。小樽运河和旧国铁手宫线为主要会场。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至小樽的交通

至小樽的交通
从札幌32分钟
从新千岁机场铁路 1小时 13分钟
从舞鹤渡船 21小时 45分钟
从新泻渡船 20小时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从小樽至近郊的交通

至余市铁路 23分钟
至二世古铁路 2小时9分钟;巴士 1时间44分钟(高速二世古号)
至喜乐乐至喜乐乐 巴士 50分钟
从小樽至近郊的交通

北海道的主要旅游城市




把北海道紧密联系起来的巴士线路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北海道 旅游咨询窗口

悠悠北海道您可以安排到北海道旅行。
我们将帮助您对您的旅游、小团体旅游、视察旅行等。

请通过咨询方式直接咨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