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广市观光,十胜川温泉,十胜平野,田园风景,带广机场,带广站,拉爬犁赛马比赛,BANEI赛马,带广屋台村,猪肉盖饭

带广市是日本的粮食基地十胜(TOKACHI)平原的中心城市。十胜川缓缓流经田园风光绵延的十胜平原。酪农、农业繁荣,丰富的农作物和奶酪等乳制品很有名。

悠悠北海道
首页 > 刊载设施介绍 > 带广观光协会

Select Language
Japanese

English

S_Chinese

T_Chinese

Korean

十胜・带广旅游信息


带广观光协会
北海道带广市西2条南12丁目 带广站ESTA东馆2楼
TEL:+81-155-22-8600
温泉住宿(十胜川温泉) 玩乐(拉爬犁赛马比赛) 品尝美食(甜品) 赏景(北海道庭园街道)



带广观光推荐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温泉

■温泉
即使在整个北海道,十胜中的温泉也算多的。而且水质多样,矿物质温泉、微元素温泉、非火山性温泉星星点点地分布在各处。此外,带广市的温泉浴池(当日往返的温泉)也算温泉的一种,对于十胜・带广的居民们来说,温泉是身边普通的事物。

食品

■食品
带广市是食品原材料的供给基地,以食品的1100%自给自足而引以为傲。我们和行政部门合为一体,共同保证“食品”的“安全、放心”。由于新鲜的空气和水,这里的海鲜和农产品也都非常新鲜。

甜品

■甜品
由于带广盛产优质小麦、乳制品、小豆、砂糖的原料~“甜菜”( beet )等糖果制作必需的原材料,所以即使在整个北海道,这里也因甜品的美味而驰名。

北海道庭园街道

■北海道庭园街道
将旭川~富良野~十胜南北相连、全长约200公里的街道上汇集了北海道有代表性的7大景观庭院。在此可以享受到到北海道特有的气候、自然风光以及起伏的山峦。

拱桥

■拱桥
分布在糠平湖上的拱桥。旧国铁士幌线的拱桥群(共计33座)被选为北海道遗产。可以从273国道沿线的眺望台上欣赏到。

八千代牧场

■八千代牧场
俯瞰十胜平野的幌尻山岳脚下无限延伸的雄伟的大牧场。广阔的土地上放养着1500头牛,还有学习体验、培训、住宿设施。在「牛铃屋」餐厅,还能品尝到当地特产的原材料烹饪出的菜肴。

然别湖Kotan

■然别湖Kotan
在每年1月下旬~3月下旬,在结冰的湖面上搭建的梦幻村落。这里可以用雪和冰搭建不少“雪屋”。里边是冰酒吧、冰音乐厅、冰影院。还有世界唯一一座冰上露天浴池。眼前结冰的然别湖向远处扩散开去,充满着自由开放的感觉。

白鸟祭~多彩、飒爽、冰花

■白鸟祭~多彩、飒爽、冰花
这是每年1月下旬~2月下旬举办的纪念活动。在三尺冰冻、空气飒爽的白色大地和闪耀的星空下,无数五彩、柔和的光源浑然一体,吸引大家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空间。

带广观光协会 官方网站

欢迎光临!

在大气、景观丰富的十胜,有深得大地恩泽的美味、世界上稀少的微元素温泉和在广阔地域上开展的户外竞技等,乐趣不断。

带广坐落于北海道的正中方,去周围的札幌、旭川、富良野、钏路等观光景点也很方便。请以十胜・带广为据点开始您的观光之旅。

■十胜观光信息中心
北海道带广市西2条南12丁目带广站ESTA东馆2楼
TEL:+81-155-23-6403
营业时间:上午9点~下午6点
休息日:年末年初



【带广的気候】

带广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平均气温
(℃)
-7.5 -6.2 -1.0 5.8 11.1 14.8 18.3 20.2 16.3 10.0 3.2 -3.7 6.8
降雨量
(mm)
42.3 30.7 49.6 60.5 80.1 85.9 94.4 139.2 139.8 91.7 68.2 40.3 922.7


特别推荐点

拉爬犁赛马比赛

拉爬犁赛马比赛

这是世界独一无二的赛马比赛。比赛内容是由体重达一吨的爬犁马拉着最高1吨重的铁爬犁直线跑200米。一年中每周的周六、周日、周一都可以观看比赛。另外,此项赛事还被注册到北海道遗产中。


旧幸福车站

旧幸福车站

以“从爱的国度走向幸福”的口号而得名的旧国铁广尾线的旧幸福车站。从4月下旬到9月下旬,可以享受婚礼模拟体验。即使此线路被终止使用后,这里依然是人气景点,前来祈愿幸福的游客络绎不绝。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人气的美食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人气的酒店



十胜的活动

彩凛华 彩凛华
<1月下旬~3月上旬>

璀璨的星空下、雪白的大地上,无数温暖灿烂的灯光勾画出冬季梦幻般的美丽。
灯光和音乐构成的梦幻表演。
带广冰雪节 带广冰雪节
<2月上旬>

大冰雪像、大滑梯、冰雕展、市民冰雪像比赛等之外,还举行冬天的烟花、舞台表演等多项表演活动。
陆别町冰冻节 陆别町冰冻节
<2月上旬>

感受陆别町的「冰冻」。冰冻烟花表演・骑马体验・雪上拉力・抽签会等,在「日本最冷的城市」尽情享乐!
胜每烟花大会 胜每烟花大会
<2020年8月13日> 取消

烟花总数2万发、集音乐、灯光和烟花的国内最高水平的表演。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的客人前来带广观看。
带广平原节 带广平原节
<8月中旬>

十胜地区最大的夏季节日!扣人心弦的神轿庆典、带广盆舞和小孩盆舞、太鼓节、民间艺能表演等,各种表演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十胜美食节 十胜美食节
<9月上旬>

在JR带广站周围举办的十胜最大的美食音乐活动。
可品尝到带广美食节限定美食,以及十胜产食材的料理和加工品、甜品等。
北海道拉力 北海道拉力
<2020年9月11日~9月13日>

1市5町举办的北海道拉力。在林荫道上卷着尘土飞快地奔跑,非常动人心魄。
在同时举办的北海道美食节上,可尽情品尝各种应季的北海道美食。
岩内仙峡红叶节 岩内仙峡红叶节
<10月中旬>

在满山红叶中,尽情享受秋天的美食和自然的美景。歌谣表演和便宜的农产品贩卖、可接触动物等。
带广菊花节

带广菊花节
<10月下旬~11月上旬>

约1000大朵盛开菊花的「菊花展」和会场中央设置的综合花坛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摆放着「大分市・德岛市」特产品的「物产角」也非常受欢迎。

点击照片会放大表示。


地图、交通指南

●前往带广的交通方式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飞机
  • 羽田~带广机场 90分钟 (乘机场巴士前往带广站约40分钟)
■JR
  • 新千岁机场~南千岁 约5分钟(快速Airport)
    南千岁~带广 约2小时10分钟(特急 Super 大空/特急 Super 十胜)
  • 札幌~带广 約2小时40分钟(特急 Super 大空/特急 Super 十胜)
  • 钏路~带广 约1小时40分钟 (特急 Super 大空)
  • 富良野~带广 约2小时10分钟 (快速狩胜)
■高速巴士
  • 札幌~带广 约3小时40分钟(Potato Liner)
  • 旭川~带广 约3小时45分钟(North Liner)
  • 新千岁~带广 约2小时45分钟(Tokachi Milky Liner)


●乘公交巴士可到达的观光景点

带广市内观光地图
带广市内观光地图

十胜广域观光地图
十胜广域观光地图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景点 站前巴士总站 线路名 下车站
1.拉爬犁赛马场 1号 东西环线 赛马场前
2.帯广神社 5号 柏叶高综合振兴局线 帯广神社前
3.真锅花园 2号 南北环线 西4条39丁目
4.带广动物园 9号 大空团地线 动物园前
5.带广百年纪念馆 3号 南商线 春驹通12条
6.帯广畜产大学 79号 畜大线 终点
7.糠平温泉 51号 糠平线 糠平滑雪场前
8.十胜川温泉 45号 十胜川温泉线 各宾馆前
9.十胜农机具历史博物馆 60号 广尾线 川西
10.爱国站 60号 广尾线 爱国
11.幸福站 60号 广尾线 幸福
12.忠类纳玛象纪念馆 60号 广尾线 纪念馆前


其他的十胜信息


北海道的主要旅游城市




把北海道紧密联系起来的巴士线路

点击地图会放大表示。




悠悠北海道 旅游咨询窗口

悠悠北海道通过提供交通信息,介绍旅游景点、旅游项目、当地值得信赖的美食店、人气的温泉、人气的酒店等,成为大家制定旅游计划的好帮手。
也可代替您预约巴士和酒店等。
因不是旅游公司,不进行旅游组团服务和不收取旅行费用。
仅限游客个人咨询服务。概不接受旅游从业人员的咨询。

w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