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是可通过各种自然・文化体验,得到身心治愈的充满神秘能量的地区!


说到阿寒湖,

 

就会想到球藻!丹顶鹤!温泉!

可不仅仅是这些,

阿寒湖是可通过各种自然・文化体验,得到身心治愈的充满神秘能量的地区!


 在北海道的东部,原来只有一个很大的古阿寒湖,随着约1万年前的地壳运动,雌阿寒岳的火山活动导致了土砂阻断的发生,将古阿寒湖分隔为现在的阿寒湖、PENKETO、PANKETO、太郎湖、次郎湖。伴随着阿寒缓慢的自然活动,至今仍孕育着原生林,形成着被指定为特别天然纪念物的「球藻」,以及不断滚滚涌出的温泉。阿寒湖畔是北海道的先住民、阿依努族人建立村庄(KOTAN)定居的地方(阿依努KOTAN)。
 阿寒摩周国立公园是日本最早被认定的国立公园(1934年)。位于阿寒湖观光的中心的阿寒湖温泉地(阿寒湖园地),同球藻和丹顶鹤一起作为阿寒的名物非常人气,同时在阿寒周边的大自然中享受各种各样的体验,以及同阿依努文化的近距离接触,作为新的观光素材而备受注目。
 例如,提起在阿寒湖滑雪,当地的北海道人都感到吃惊,但实际上阿寒湖拥有FIS公认的比赛场地,以及可租借滑雪用具的「UTARA 」滑雪场。有适合带家人享受滑雪的雪道,同温泉、丹顶鹤观光组合起来,可让您的旅行乐趣倍增。
 请一定制定能同阿寒的自然密切接触的旅行计划。通过对自然的形成过程、以及先住民的文化和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北海道的魅力,享受深度观光的乐趣。


怎么前往?旅行计划呢?
冬季享受在展望台滑雪!
夜间森林散步KAMUY LUMINA
尽情享受阿依努文化和自然体验!


地图
夏季在阿寒湖恢复身心健康 5月~10月 夏季观光
冬季的粉雪滑雪&温泉 11月~4月 冬季观光

 

交通

阿寒机场大巴使钏路机场和阿寒湖温泉之间的往返更加便利。

95分钟到羽田机场
120分钟到关西国际机场
45分钟到千岁机场&
札幌丘珠机场

75分钟到
阿寒机场大巴

秘汤&冒险区域
阿寒湖


阿寒机场大巴地图

阿寒机场大巴

钏路机场


阿寒湖温泉作为道东观光的主要巴士站,连接着知床、鄂霍次克、大雪山、十胜等北海道的人气观光地。


阿寒湖温泉BT(巴士总站)出发到达线

阿寒湖温泉BT(巴士总站)出发到达线

所需时间费用时刻表
①JR钏路站(全年)1小时50分2,75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②钏路机场(全年)1小时5分2,19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③带广BT(全年)2小时30分2,030日元网走观光交通 时刻表
④旭川BT(全年)5小时3分4,80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⑤层云峡温泉(全年)2小时31分3,41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⑥北见BT(全年)1小时10分1,88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⑦JR摩周站(冬季)1小时1,500日元 阿寒巴士 时刻表 

 

以阿寒湖温泉为中心前往各地的交通四通八达。

 阿寒巴士株式会社 

札幌~钏路机场(JR、巴士)

超级大空号 6班/日
(JR札幌~钏路 4小时13分钟)+ 公交巴士110分钟
星光钏路号 5班/日
(巴士 札幌~钏路 5小时6分钟)+ 公交巴士110分钟
新星钏路号 5班/日
(巴士 札幌~钏路 5小时6分钟)+ 公交巴士110分钟

租赁汽车・出租车

从钏路机场驾驶租赁汽车或乘出租车约需60分钟

阿寒观光协会城市建设推进机构 北海道钏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2丁目6-20 TEL:+81-54-67-3200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