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世界遗产、国家公园、地质公园、日本遗产、国宝和著名旅游景点。

北海道 地区观光酒店
(最优惠价格)
北海道的世界遗产、国家公园、地质公园、日本遗产、国宝和著名旅游景点。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网站概念
北海道地区观光酒店 以 “北海道地区观光酒店(值得信赖的优秀酒店)”的形式,将观光胜地SPOT及其周边地区的 “体验、观赏、学习、饮食、购物、散步 “等综合信息,以简洁方便的方式汇编成册。 您可以直接从本网站申请最低最优惠价格。

北海道观光便利酒店
北海道观光便利酒店道央区域(新千岁机场)道南区域(函馆机场)大雪山区域(旭川机场)鄂霍次克区域(女满别、纹别、中标津机场)道东区域(钏路、带广机场)

在自然资源丰富的北海道,只有「高级」和「私人空间」的特征是不够的。

  1. 在世界自然遗产或国立公园内,能享受稀有体验的酒店
  2. 拥有当地最佳食材和能发挥食材美味的厨师的酒店
  3. 拥有周边观光景点巡游服务的观光充实的酒店
  4. 能体验世界首屈一指温泉的酒店(植物Moor泉、强酸泉等)
  5. 方便参加热门大会、活动、庆典的酒店
  6. 保安和服务完善的酒店

等按区域对让人喜欢上观光地的酒店进行了总结。按照北海道旅行的目的介绍最高等级的酒店。
全部都可以直接预约。
正因为是悠悠北海道,才能做到对周边观光信息,体验式导游旅游,市街漫步地图,当地美食,特产,购物,公共交通信息等进行综合介绍。

札幌·小樽|道央区域

函馆|道南区域

旭川·富良野|大雪山区域

知床·纲走|鄂霍次克区域

推荐的景点

钏路·十胜|道东区域

悠悠北海道®在亚洲12个门户网站进行现场信息发布。
另外,还正在发行漫步地图。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