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trip ticket


募集了利用北海道道南地区广域周游车票「函馆旅游通票」的游客。分2次采访了1日周游、2日周游的2组4名游客。
北海道非常广阔,但同东京和大阪不同,因人口较少,铁路和巴士班次较少。因此,必须事先仔细确认前往旅行目的地的时刻表,并严格按时间行动。但是,这种自由乘车票,只需1次购票非常方便,乘车时只需出示车票。这次是购买可自由游览2市3镇的「函馆旅游通票」!
*只想游览函馆市内的话,还有「函馆巴士・市电1日乘车票」。
fam2-1
道南地図


首先,要对道南地区的地图有初步认识。道南观光主要是以「函馆站、新函馆北斗站、森站、鹿部町的间歇泉公园巴士站」4个地方为主要地点。只要了解这些地点,其他观光景点都在各主要地点的延长线上。

使用1日票,首先从函馆站出发,尽情享受北斗市观光。然后去了七饭町的人气景点峠下地区。换乘过程充满了冒险的乐趣。利用1日票周游函馆市、北斗市、七饭町。使用2日票,第1天从函馆站出发,在驹之岳脚下享受骑马的乐趣,然后在美食的森町漫步。另外,还登上了向往的青函连络船摩周丸。第2天,首先换乘巴士去了函馆市的绳文文化交流中心。然后前往鹿部间歇泉公园进行各种挑战。晚上回到函馆前往函馆山。和当地日本人的各种交流充满了乐趣。
推荐2条路线
1日路线 北斗市漫步和<各种体验・大沼公园・峠下美食>
旅行日:9月24日 天气:阴 使用1日票
利用的交通手段: JR北海道、道南渔火铁道、函馆巴士
周边治安:很好
担心的事:能顺利搭乘铁路和巴士吗?Wi-Fi没问题吗?可以充电吗?语言不通怎么办呢?
想尝试的事情:想融入到通往修道院的笔直道路的风景里、想得到矢不来天满宫的御朱印、想买个烧鸟盒饭
2日路线 骑马和森町漫步・绳文文化交流中心和鹿部町漫步
旅行日:11月13日、14日 天气:阴有时有小雪 使用2日票
利用的交通手段: JR北海道、函馆巴士、函馆市电
周边治安:很好
担心的事:巴士能顺利换乘吗?语言不通怎么办呢?大家都亲切吗?
想尝试的事情:挑战「交流之旅」。要是能和尽量多的人交谈就好了。

交通情報へ
绳文遗迹


| 新函馆北斗站广域观光推进协议会 | 函馆 | 北斗 | 七饭 | 鹿部 |   |
JR北海道道南渔火铁道函馆巴士函馆市电津轻海峡渡轮
© CEDARS Communication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悠悠北海道 ® 苏ICP备08017532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