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溪温泉登別温泉洞爷湖温泉层云峡温泉十胜川温泉

定山溪温泉

定山溪温泉街涌出的泉水,无色透明、还有钠氯化物泉(低渗中性温泉)的特点-可口的咸,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温泉之一。进入泉水,盐分就会附着在肌肤上,防止汗液蒸发,从身体内部向外散发暖气。

温泉特征

 定山溪温泉的泉水来源于56个地方,大多数集中在流经温泉街的丰平河的月见桥附近和高山桥附近,丰富的泉水从河岸和河底的岩盘裂缝中自然涌出。 泉水每分钟涌出8600升的量,涌出温度为60~80度,可谓高温、足量、高质,十足令人欣慰。

 泉水涌出体制离不开定山溪的丰富的森林资源。定山溪温泉位于薄别川、白井川、小樽内川这三条河流向丰平川主流的区域。也就是说,如果是那三条河流被看作是分散着的三根骨头,那么水源的森林,即定山溪则是捆绑那三根骨头的结头。 而且,分散的支干近则延伸向如温泉街一般近的朝日岳、夕日岳,远则延伸向从春香山到余市岳、无意根山、空沼岳的座座大山。 在这广阔的地区中,温泉应该源自于地中储存的地下水。可以说定山溪温泉渗透着森里的露汁和大地的热情。

开泉缘由

 定山溪历史悠久,修验道·美泉丁山始于庆应2年(1866年)在阿依努人的带领下相遇泉源之时。 克服重重困难才奠基了这样的温泉基础,基于此功绩,此地被命名为"定山溪"。定山坍塌后,受惠于自然环境的宠幸和其丰富且高质的泉水,街道开始发展,从开泉以来130年,也就是说在平成8年(1996年),该地做了"健康保养宣言"。定山守护的泉水,至今都在温柔的抚慰着人们的心灵和身体。

年来客量(总数)

約150万人

酒店,旅馆数量,房间总数,定员总数

酒店・旅馆数量:18所设施。宿舍・疗养所:5所设施。专供当日回归的设施:3所设施(房间总数:2132室,总人数:8940人)

特别推荐活动

定山溪温泉溪流鲤鱼旗、早晨散步、红叶吊船、红叶河童巴士、定山溪温泉雪灯路、加拿大的獨木舟、骑马

红叶吊船 加拿大的獨木舟 红叶河童巴士
骑马
红叶吊船 加拿大的獨木舟 红叶河童巴士
骑马

受欢迎的土特产

定山溪温泉洋葱汤 温泉鸡蛋盐味布丁
定山溪温泉洋葱汤 温泉鸡蛋盐味布丁

医疗体制

定山溪温泉街【医疗法人溪仁会定山溪病院】(内科部 / 神经内科部 / 康复科部 / 牙科部)

交通指南

定山溪温泉地图

◆新千岁机场-定山溪 直通班车
  所需时间约90分钟

◆『JR札幌站南口巴士总站』乘坐 在12号登车口上车 定山溪线定铁巴士到「定山溪温泉站」下车
 车费750日元,所需时间约75分钟 每小时有2~3趟巴士

◆『地铁南北线真驹内站』乘坐 在4号登车口上车 定山溪线 定铁巴士到「定山溪温泉站」下车
 车费600日元,所需时间约50分钟 每小时有1~2趟巴士

社团法人 定山溪观光协会

北海道札幌市南区定山溪温泉东3丁目
电话:+81-11-598-2012  传真:+81-11-598-2029

【营业时间】9:00~17:00 ※休息日∶年末年初

【会中文的服务员】1名